吉林银行四平分行荣获四平市2019年度 金融行业突出贡献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先进单位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3974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四平分行荣获四平市2019年度 金融行业突出贡献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先进单位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3974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四平分行荣获四平市2019年度 金融行业突出贡献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先进单位

2020-01-16 13: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17日,在四平市政府召开的2019年四平市金融工作会议上,吉林银行四平分行获得“金融行业突出贡献奖”和“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先进单位”,是四平市金融系统唯一获得两项荣誉的机构。

  近年来,吉林银行四平分行始终坚持“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秉承“一起成长,一起分享”的核心价值理念,充分发挥地方商业银行服务实体经济和促进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2015年至2018年吉林银行四平分行连续4年在四平市金融系统纳税排名中位列第一。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支持重点企业,扶持税源大户。吉林银行四平分行为天成玉米、吉林省东风机械、四平鼓风机、梨树铁塔等企业累计发放贷款44笔,贷款总额28.05亿元。支持重点项目,加大信贷投放,积极与政府主导的项目、工程建立合作关系,加大机构类政府平台项目建设支持力度。截至2019年末,四平分行政府类贷款余额24.35亿元。

  支持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题,按照“两增两控”要求,逐渐提高小微企业业务全行贷款占比,单一考核“两增”贷款权重指标,着重拓展1000万元(含)以下银监口径普惠业务及500万元(含)以下人民银行定向降准口径业务,扩大融资覆盖面。截至2019年末,吉林银行四平分行两增口径贷款达9.21亿元,涉农贷款余额为7.59亿元。

  发展个人金融,满足市民需求。稳步发展个人贷款业务,四平分行已为3061个家庭购房提供了资金支持,共发放住房贷款8.4亿元。重点发展县域个贷业务,县域支行按揭贷款发放3.56亿元。2014年来积极与社保局合作,通过系统改造、升级验证模式等方式进一步优化社保资金管理。目前,四平分行社保月均代发人员12万人,月均代发金额2.3亿元。

  面对经济发展新形势、新情况,吉林银行四平分行在稳步、健康发展的同时,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扶持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服务百姓居民,为四平市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