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召开“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445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召开“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445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吉林银行召开“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

2020-01-23 10: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1月19日,吉林银行在总行三楼召开“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动员视频会议暨培训会。省内各分支机构从事小微金融工作的主管行长、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及全体客户经理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响应中国银保监会和中国银行业协会在全国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的号召,有效落实吉林银保监局和吉林省银行业协会工作部署,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畅通银企信息交流渠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地方法人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社会责任。

  自2019年11月,吉林银保监局和吉林省银行业协会组织动员全省金融机构开展“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以来,吉林银行党委及经营层高度重视,成立了“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领导小组。行领导在党委会扩大会议上向分行行长做了专项工作部署,要求全行各部门通力配合,总分支联动,落实各层级主体责任,抓好工作落实。

开会1.png


  动员会上,总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负责人按照总行党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做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百行进万企”活动重要意义,这既是贯彻落实监管要求、检验我行政治担当的重要方面,也是深入调研客户需求、摸清市场底数、提升综合服务能力、推进“全面合作伙伴计划”、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要切实把握活动精髓,通过活动走进小微企业群体,全面重新梳理,深挖客户需求,发动大公司金融优势、积极对接大零售,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推动我行成为小微企业贴心银行;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作为省内最大法人金融机构,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加大活动宣传及推广力度,切实做好企业需求调查及金融服务,确保融资对接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总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相关同志就“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方案进行解读,针对调查问卷填写、沟通方式等进行实操培训。

  吉林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小微的市场定位,将小微企业客户作为重要的金融服务对象,目前已累计为4.3万户小微企业发放贷款4900余亿元。吉林银行有信心、有能力圆满完成本次“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践行“初心”与“使命”,有效缓解我省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打通金融服务小微企业“最后一公里”。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