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超市 | 大财富:零售业务产品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571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光大超市 | 大财富:零售业务产品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571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光大超市 | 大财富:零售业务产品

2020-02-13 13:51 | 来源: 光大未来

超市1.jpg

  光大银行联手光大信托、嘉事堂全力助力防控疫情

光信·光筑·浦汇恒鼎尊行-加油武汉
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产品介绍  

  为了能在抗击疫情的行动中送出一份属于光大人的温暖,经过一周的精心筹划,光大银行零售业务部联合光大信托上海区域中心和嘉事堂第一时间推出了支援武汉抗击新型肺炎疫情的慈善信托—光信·光筑·浦汇恒鼎尊行-加油武汉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该信托主要投资于流动性较好的标准化金融资产,投资增值超过业绩基准5.4%的部分收益投向“光信善-大爱无疆慈善信托”,由慈善信托将善款专项用于采购防疫物资,以支持武汉定点医院抗击疫情。首期产品已于2月4日线上发行,产品受到客户踊跃认购,仅两天时间销量破亿,目标为武汉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防疫物资。

  产品特色和优势  

  1、产品由光大信托主动管理,光大银行独家代销,物资采购环节由嘉事堂负责把关,充分发挥了集团联动、集团协同的优势。

  2、认购此信托的每一名委托人可收到光大信托颁发的荣誉证书。

  3、慈善资金使用情况在信托公司网站公示,信息公开透明,接受公众监督。

  网上银行购买指南

超市2.jpg

  第一步:登录光大银行官方网站www.cebbank.com个人网银。(输入用户账号、密码,点击登录)

光大理财5款产品

  助您足不出户实现财富管理

超市3.jpg

  温馨提示

  理财产品过往业绩不代表其未来表现,不等于理财产品实际收益。业绩基准仅为测算的投资目标,不构成银行对理财产品的任何收益承诺。理财产品的投向、估值、风险等相关要素请参照产品销售文本。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光大证券个人业务

光大证券金阳光APP
提供一站式金融理财服务

超市4.jpg

超市5.jpg

超市6.jpg

超市7.jpg

超市8.jpg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