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长春生态广场支行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571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光大银行长春生态广场支行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571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光大银行长春生态广场支行全力以赴抗击疫情

2020-02-13 14: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发以来,光大银行长春生态广场支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总分行决策部署,结合监管部门有关要求,坚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原则,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金融服务保障,全面持续了解客户抗疫工作需求,精准施策,竭力维护员工和客户的身体健康。

  生态广场支行第一时间全面部署,迅速响应,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服务保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采取有力措施,为打好疫情防控战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措施一:成立领导小组,实时调度布置相关工作

  生态广场支行第一时间成立由支行行长为组长,行长助理为副组长,员工为组员的应急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学习传达总分行关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实时在支行经营管理群中调度布置相关工作,及时进行风险提示,明确职责分工,对支行各项防疫措施进行全面部署。

  措施二:严格执行各专业条线制定应急预案,保障特殊时期各项业务顺利开展

  支行每日布置、调度全行相关工作,及时发布防控信息掌控支行动态,指定各项业务应急联系人,及时处置和落实各部门提出的各项工作及业务需求,与分行携手前行、共克时艰,保障工作运行质量。

  措施三:采取线上办公,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为保障客户及员工安全,支行合理安排员工上班时间,采取弹性上班、线上办公,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在支行服务管理群内实时进行工作调度,配合监管部门开展公众宣传教育、业务风险提示、安全提示、上报统计等相关工作;同时支行员工积极捐款,以身作则,听从指挥,有效落实国家、监管及总分行各项工作要求。

  措施四:强化支行安全运营管理

  切实加强清洁消毒和基础防护工作,做好营业网点洗手液、消毒液、体温测试,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放心的自助服务环境。服从分行对于网点人员的调配,做到积极配合,争做分行螺丝钉,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切实做好营业网点安全运营的支持工作。

  措施五:积极推广线上金融服务,有效提升服务效率

  强化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 网上银行、微信银行等各种电子渠道办理业务,减少客户出行,实现客户足不出户享受金融服务,提升金融服务效率的同时有效保障客户安全。并安排支行客户群专人值班制度,如有客户需要,第一时间为客户答疑解难,做好客户服务工作。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