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吉林省分行:硬核战“疫”再发力,5亿贷款再落地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571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行吉林省分行:硬核战“疫”再发力,5亿贷款再落地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571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交行吉林省分行:硬核战“疫”再发力,5亿贷款再落地

2020-02-13 14: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疫情就是命令。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发挥交银集团综合化国际化优势,快速反应,高效配合,精准对接疫情防控重要医用物资和生活必需品供应企业的金融需求,坚决做好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金融服务工作。2月13日,吉林省分行助力战“疫”再发力,为长春欧亚集团本部及其下属公司—— 长春欧亚卖场有限责任公司、长春欧亚集团欧亚车百大楼有限公司发放贷款5亿元,紧急用于企业在疫情期间采购周转,满足疫情期间长春市场的粮油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供应。“交行速度”也再次获得客户称赞。  

  疫情发生以来,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金融支持。一是全面做好吉林省药品和医疗器械等医用物资、生活必需品生产企业的梳理,摸排企业资金需求,强化部门协同,简化业务流程,实现疫情防控相关企业贷款的快速落地投放。二是积极对接吉林省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直接债务融资服务需求,积极协助相关企业提前做好付息兑付安排。三是以开辟业务绿色通道、简化外汇捐赠资金入账和结汇手续、免收汇款手续费和邮电费等措施,全力支持吉林省防控物资跨境采购工作。四是发挥交行普惠线上标准化融资产品优势,利用产业链融资服务等特色业务,第一时间通过绿色通道为小微企业提供信贷支持。

  连日来,这些“硬核”举措成效显著。2月5日,向省内重点医药企业发放3000万元应急贷款,2月11日,向国投集团发放5000万元应急贷款,保障防疫物资供应……众志成城,守望春天。交行吉林省分行将切实履行国有银行责任担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坚强力量。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