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经希军副市长到吉林银行通化分行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583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通化市经希军副市长到吉林银行通化分行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银企在线-金融 赵鹏 30583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银企在线

通化市经希军副市长到吉林银行通化分行就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

2020-02-14 15:5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银行1.png

  2月14日,通化市副市长经希军一行莅临吉林银行通化分行新华支行进行调研。

  经希军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和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大家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控,精准施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经希军强调,面对疫情,我们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实落细。银行单位要立足职能优势和特点,发挥强大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量,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要对涉及疫情防控的企业加大授信支持和有效帮助,对因疫情受困的中小微企业解困脱困,切实体现金融机构的责任与担当。

  调研中,经希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叮嘱工作人员要保重身体,做好防护。

  吉林银行通化分行行长宋建新表示,分行全体员工将在市委、市政府和总行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通化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贵波、通化市金融办主任于静涛、通化市人民银行行长丁彦青、通化市银保监局副局长衣锦忠等陪同调研。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