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优秀团员、团总支获省级以上团组织表彰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1356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优秀团员、团总支获省级以上团组织表彰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1356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吉林银行优秀团员、团总支获省级以上团组织表彰

2020-05-21 10: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央金融团工委、共青团吉林省委对2019年度团青工作“两红两优”进行表彰。

  吉林分行魏思羽被授予“全国金融系统优秀共青团员”称号;延边分行团总支被授予“吉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9年,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吉林银行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时代主题,打基础、激活力、聚合力,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开展创新创造,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青年员工把自身渴望成长的职业梦想与推进吉林银行战略落地有机结合,得到总行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高度肯定。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全行各级团组织专人负责、有序组织,多措并举落实党委要求,实现线上线下抗疫双重奏。集结力量,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冲锋经营一线,保证经营连续性和金融服务质量,积极参与各类防疫抗疫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答卷,让社会各界看到吉行青年的担当与力量。

  下一步,吉林银行团委将组织团员青年将习总书记五四青年节寄语精神学懂、弄通、做实,体现在下一步的疫情防控、金融助力复工复产、助力吉林振兴,在相关领域发挥金融青年的关键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金融青年坚定信念和敬业奉献,用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为区域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