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四平支行成功升格分行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1358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通银行四平支行成功升格分行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1358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真抓实干续写新篇章

交通银行四平支行成功升格分行

2020-05-21 13: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0年5月17日,交通银行四平支行系统成功切换,正式升格为交通银行四平分行,标志着四平交行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对于不断推动当地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强化区域金融服务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交通银行作为中国民族金融品牌的传承者和中国金融改革的先行者,自1908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实现了自身的跨越式发展。四平交行自1988年成立以来,主动承担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坚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加强金融产品创新,为四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助力四平高质量发展。作为吉林省第三大城市、吉林省中部创新转型核心区主要支点城市、吉林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的节点城市,地处东北亚区域核心地带的四平,驶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快车道。近年来,交通银行四平分行根植四平、服务四平,以百年民族品牌推动金融发展进程,以“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己任,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现已发展成为四平金融版图中一股举足轻重的力量。

  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认真贯彻国家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精神,一直把“助小微、惠民生”作为一项重点工作,主动延伸金融服务至实体经济“微循环”,助力中小微企业茁壮成长。

  创新金融服务,确保疫情防控、金融服务两不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及监管部门各项要求,充分发挥交行速度、交行高度、交行精度、交行温度,全面做好金融保障工作,与企业同舟,与市民同行。不断延伸“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线上金融服务,打通线上和线下,融合人工与智能,构筑了一幅点面结合、功能完备、布局有序的服务网络,有力满足了全市企业和广大居民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全新起航的交通银行四平分行将在吉林省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将秉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开拓精神,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建设最佳财富管理银行为目标,发挥综合化、国际化优势,继续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支持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金融产品服务创新,为助力四平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新时代“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