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1642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1642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0-06-28 14: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监管机构及光大银行总行的要求,响应全国防范非法集资工作日的宣传号召,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在2020年6月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向群众宣扬正确的投资理财观念,从根本上帮助群众树立抵制非法集资陷阱的思想意识。

  光大银行长春分行积极参与由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中国银行保险报》联合主办的抖音话题挑战赛“抖音挑战赛”的参赛通知,号召全辖员工以机构为单位踊跃参与,围绕今年发布的宣传主题,拍摄制作创意性1分钟以内短视频,在抖音平台发布参与挑战。同时,积极参与6.15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全辖每一个网点都统一悬挂条幅、滚动播放宣传标语LED屏字幕、设置防范非法集资咨询台、大堂经理佩戴绶带、向客户分发宣传折页等方式,多层次主题鲜明的开展宣传活动,揭示非法集资的特征和危害,教育群众自觉远离涉非风险,及时劝导身边人不要参与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符合疫情防控标准的网点进行了小范围的户外宣传,向群众分发印有本次宣传主题及各营业网点地址和电话的环保购物袋,让宣传标语在大街小巷动起来。

  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将践行职责,担当使命,将防范非法集资,维护金融市场稳定作为一项日常工作持续开展,全辖各机构的防范非法集资咨询台全年向公众开放,欢迎所有群众有涉非疑问前来咨询。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