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 积极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1644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 积极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1644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 积极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2020-06-28 16: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面对疫情给小微企业带来的冲击,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主动作为,聚焦主责主业,在疫情期间勇于担当,充分发挥逆周期调节作用,通过银行转贷款业务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助力小微企业打赢疫情狙击战。

  近日,该行分别向吉林银行提供22亿元人民币贷款、向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提供7亿元人民币贷款,专项用于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提供贷款支持。截至目前,该行已通过吉林银行、吉林九台农商银行将贷款实际发放给大木山青生物科技(吉林)有限公司、四平市宏溢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长春馨乔粮油购销有限公司、长春泰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500户小微企业,其中涉及制造业、批发零售业、居民服务业等多个行业,在保居民就业、保市场主体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做好保市场主体尤其是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切实发挥政策性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支持、弥补、引导和逆周期调节作用,更好地支持吉林省外向型、生产型等小微企业发展,为小微企业经营发展助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