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长春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迎“七一” 走访慰问贫困户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1676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迎“七一” 走访慰问贫困户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1676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营业部党支部迎“七一” 走访慰问贫困户

2020-07-02 08: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30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前夕,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开展迎“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营业部党支部走进南关区曙光街道师大东电社区两位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等生活慰问品。

七一1.png

  “身体怎么样?吃得好不好?”在贫困户陈志发、刘春成家中,华夏银行长春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刘亦男与他们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了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家庭生产、子女入学情况,鼓励他们要提振信心、积极生活,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党和社会的帮扶下早日实现脱贫解困。

七一2.png

  通过开展此次迎“七一”走访慰问活动,让贫困户真切感受到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同时也体现了华夏银行长春分行悉心服务基层、全面助力扶贫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晓丹图文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