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合作共谱新篇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1680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共谋合作共谱新篇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1680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共谋合作共谱新篇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融入地方主流经济系列活动——拜访新星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0-07-02 13: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始终坚持贯彻总行发展战略,主动融入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大格局,强化有效的资源配置,持续加大金融服务力度,努力为企业提供最符合实际需求、最节约融资成本、最高效快速的融资支持,助力企业协同发展。7月1日上午,分行党委书记王志伟、副行长刘冰一行拜访新星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星宇集团”),与新星宇集团董事长张琪武、助理总裁关宏宇围绕进一步深化银企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长春分行1.png

  在座谈交流会上,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党委书记王志伟回顾了双方合作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说,新星宇集团作为吉林省地产开发、工程建设行业的龙头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与华夏银行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期待双方进一步开展业务对接,进一步推进产融合作。未来,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将继续为新星宇集团提供有力的金融支持服务,助推集团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长春分行2.png

  “感谢华夏银行长期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新星宇集团董事长张琪武高度认可了华夏银行长期以来为集团公司发展提供的金融支持,并介绍了集团土地开发、资产负债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银企双方在长期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畅通的对接机制,希望双方传承友谊,深化合作,共创辉煌。

  此次走访活动,加深了银企之间的了解和互信,为双方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