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带你体验“智慧”保险服务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1690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带你体验“智慧”保险服务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1690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太保服务”智慧引领

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带你体验“智慧”保险服务

2020-07-03 11: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年来,中国太保寿险不断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保险领域的应用,立足全流程、多场景,率先研发普及智能理赔、智能核保、智享柜面、智能电话、智能保单管家等“智慧”保险服务,升级服务标准,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容。

  中国太保寿险“智慧”保险服务会带来一个什么样的全新体验呢?6月16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通化中心支公司以“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为主题,通过线上线下“智慧”系列场景带领客户体验中国太保不一样的服务。

  活动中,通过协助客户绑定“太平洋寿险”官微和“太平洋保险”APP,为客户现场快捷办理业务,“灵犀”机器人的互动交谈更是引发客户对智能服务的认知和改变,现场客户一致认为在你身边的中国太保服务才是老百姓最需要的服务。

  中国太保寿险将加快培育科技驱动力,加速科技赋能步伐,升级“数字化”经营平台,打造“数字化”客户服务,用“智慧”创新服务模式,用“智慧”引领行业发展。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