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吉林分行党委与长春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2220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信银行吉林分行党委与长春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2220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中信银行吉林分行党委与长春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5 15: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在“九一八事变”89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9月12日上午,中信银行吉林分行党委与长春分行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特色主题党日活动,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吉林省国防教育基地——吉林市劳工纪念馆参观学习。

图片1.png  

  吉林市劳工纪念馆,位于吉林市丰满区孟家村东山,距丰满水电站2公里,是日伪时期为修建丰满水电站而殉难劳工的遗骨掩埋地,由苦难史展厅、遗骨厅、纪念碑等建筑组成。现存馆藏文物124件,珍藏历史图片600余张。

图片2.png 

  重温回顾历史,看着一张张触目惊心的图片,日本侵略者迫害同胞,侵略者暴行的照片使在场的同志们陷入了沉思,为同胞的遭遇感到不幸与愤恨。

图片3.png         

  作为新时代青年共产党员,中信银行员工们表示要以史为鉴,倍加珍惜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建和平,促发展。不断使自己变得强大起来,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更加奋发图强,勇往直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中信银行吉林分行党委运用红色资源,帮助党员同志们寻初心、悟初心、筑初心,对党员党性修养再凝练、再提升,让党员同志们在以后的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党建工作扎扎实实地融入到日常的经营管理之中。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