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成功举办“星·火计划”2020年度公司条线团队拓展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2321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成功举办“星·火计划”2020年度公司条线团队拓展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2321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凝心聚力 携手同行——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成功举办“星·火计划”2020年度公司条线团队拓展活动

2020-09-30 09: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升公司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意识,加强团队内部的沟通和交流,形成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近日,分行公司条线开展“星·火计划”2020年度公司条线团队拓展活动,分行副行长周春竹、公司条线全体成员共计60人参加了本次拓展训练。

  活动主要围绕“专心与效率”“团队与荣誉”“责任与担当”“感动与力量”四大主题开展,让大家在游戏中沉浸式体验分工、合作、沟通、共赢的团队协作力和一群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奋斗的荣辱使命感。活动中,全体参训员工分为四组,分别组成了“战狼队”“红旗队”“群英汇队”及“大黄蜂队”,并在响亮的口号及精彩队歌中,逐一登台亮相。  

  在随之而来的团体拓展中,“穿越火线”“七巧板”“茫茫人海”“攻防箭道”及“毕业墙”等活动项目的巧妙结合,使团队成员充分体会到合作的力量,深刻认识到团队协作、互助互利的重要意义,极大地增强了全体成员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活动结尾,公司条线60名拓展学员共同完成巨幅画卷,抒发了对民生银行、对公司条线和对自己的祝福与期待。一天一夜的拓展活动使大家增进了了解,收获了友谊,感受了信任、团结、勇气与担当的温暖和感动。

  此次活动得到分行的大力支持,周行长更是全程参与,并在活动最后对此次拓展训练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周行长表示,人生就像一场赛事,真正感动我们的绝不只是输赢的结果,而是自己挥洒的汗水和队友眼中的泪光!公司条线的全体战友将并肩携手,全力以赴,彼此成就,共同迎接明天的辉煌!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