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吉林松江支行成功举办贵宾客户回馈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2321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民生银行吉林松江支行成功举办贵宾客户回馈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2321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中国民生银行吉林松江支行成功举办贵宾客户回馈活动

2020-09-30 09: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期,为答谢贵宾客户,进一步丰富非金融服务增值体系,中国民生银行吉林松江支行举办了主题为“民生松江健康月”的回馈活动,此次活动共计有20余名客户参加。

  活动中,理财经理向客户介绍标准普尔家庭资产配置象限图,针对客户不同需求配置不同产品,并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家庭资产配置诊断,判断客户资产配置是否合理。同时,理财经理在现场为客户详细介绍我行农场卡、途虎卡优惠及周周生月月增等重磅引新活动,客户参与度极高。

  随后,吉林市骨伤医院的疼痛科焦志峰主任为客户进行问诊,对客户的身体健康进行诊断。通过焦主任生动形象化的讲解,客户清晰地了解到风湿骨病的成因及预防方法,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在为客户导入资产配置理念的同时,也为银行、客户、医院三方共同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支行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金融服务。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