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长春临河街支行举办激发团队精神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2321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临河街支行举办激发团队精神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2321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传承《八佰》精神 勇做先锋者——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临河街支行举办激发团队精神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2020-09-30 09: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传承拼搏精神,勇做先锋者,激发支行奋勇争先精神,中国民生银行长春临河街支行举办《八佰》观影活动。本次活动受到支行领导的高度重视,支行员工及家属走进万达广场赛德店,共同观看电影《八佰》。

  影片主要讲述了淞沪会战后期,“八百壮士”抱定为国捐躯的决心,以弹丸之地抗击侵略者,激战四昼夜,打退敌人十余次疯狂进攻,体现了强烈的爱国主义精神,振奋国人,震惊世界。

  观影后,支行全体成员被八百壮士的爱国情怀和忘我拼搏精神深深打动。刘行长呼吁大家要学习影片中不畏牺牲的团结精神,把这种精神转化成我们日常工作中、业务拓展中的执行力,不断鞭策自己,勇挑重担,为支行的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