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长春东岭支行成功举办观影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2321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东岭支行成功举办观影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2321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东岭支行成功举办观影活动

2020-09-30 09: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答谢新老客户多年的支持与信任,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大力践行我行浓郁的家园文化,倡导爱国主义情怀,近日,中国民生银行长春东岭支行邀请贵宾客户、行内员工及家属欢聚一堂,共同观看影片《八佰》。

  为使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长春东岭支行在活动前期进行了影院、影片的调研,并最终选定观影地点为欧亚南三环吉视影城,播放影片为现阶段热映的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八佰》,并在观影当天为大家准备了爽口的饮品、精致的随手礼以及便捷的免费停车服务。

  活动开始前,东岭支行长张琳发表讲话。张琳表示,感谢客户及员工家属多年来对东岭支行的支持和认可。东岭支行作为一家综合性网点,自建行来始终为贵宾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对公、零售金融服务,后续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贵宾服务,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增值活动。同时希望通过观看本次影片,大家会更加珍惜当下和平安宁的幸福生活。

  此次活动,拉近了支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多名客户表示将会把民生银行推介给自己亲朋好友,让他们到民生银行来体验与众不同的贵宾服务。日后,东岭支行也会继续秉持初心,精心服务,为分行业务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