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携手省内四家金融机构开展金融知识联合宣传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金作超 32338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通银行携手省内四家金融机构开展金融知识联合宣传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金作超 32338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交通银行携手省内四家金融机构开展金融知识联合宣传活动

2020-09-30 10: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持续做好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积极落实2020年吉林省“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相关要求,9月25日,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吉林省分公司、中国大地财险吉林分公司、恒泰证券长春分公司共同走进图们富强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联合宣传活动。

  吉林银保监局、图们市市委领导及各金融机构领导代表出席活动,图们市月宫街道富强社区党总支部刘书记为活动致欢迎辞。五家金融机构工作人员分别为社区居民讲解了各类金融知识,帮助社区居民掌握更多金融基础知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延边分行的工作人员积极同社区居民互动,通过典型诈骗案例为居民们介绍了常见的金融诈骗手段,讲解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提高警惕,防范各类诈骗活动。同时,也为居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唱《阳光路上》。

  活动后,工作人员为居民们发放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折页,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的辨别能力。与此同时,为社区436户特殊群体居民及100户低保户居民分发慰问品。各金融机构领导共同前往当地帮扶对象代表家中,致以亲切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获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使更多消费者掌握金融知识,远离非法金融活动,自觉抵制网络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常态化,着力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履行社会责任,为吉林省金融业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