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3495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3495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组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6 09: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清明节前夕,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赴长春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传承弘扬革命精神,以现场教学的方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全体人员参观了长春革命烈士纪念馆,仔细观看珍贵历史资料和文物,用心聆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沧桑实物,一个个感人故事,生动再现了当年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在庄严的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整齐肃立,齐唱国歌,向长眠在陵园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敬献鲜花,深切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同时,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活动的开展,该行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为了理想信念、为了人民群众,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继承先烈遗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英雄精神激荡奋斗热血,立足岗位,践行初心,切实履行好政策性金融使命,告慰先烈,不负嘱托。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