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全面开展合规宣誓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3668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全面开展合规宣誓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3668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全面开展合规宣誓活动

2021-04-30 10: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践行总行“合规经营就是核心竞争力”的理念,深化合规管理内涵,加大合规文化的普及,推动民生银行长春分行上下将合规理念贯穿于经营发展的各环节、全过程,该行于2021年年初,全面启动了内控合规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合规宣誓是内控合规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为保证合规宣誓的效果,年初以来,该行认真学习、领会总行精神,用心提炼核心合规思想和合规理念,切实做到将合规思想、合规理念与合规誓词充分融合,力争在唤起员工使命担当的过程中,使广大员工自觉成为合规经营的执行者和推动者。
       日前,民生银行长春分行举办全行合规宣誓。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初级管理人员面对行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响彻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该行员工合规履职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使“合规经营就是核心竞争力”“合规创造价值”等核心理念及深层次内涵进一步深入人心。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