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开展“知百年党史 行崭新征程”环潭健步走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3668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开展“知百年党史 行崭新征程”环潭健步走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3668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开展“知百年党史 行崭新征程”环潭健步走活动

2021-04-30 10: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学习党史、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于4月24日组织开展“知百年党史 行崭新征程”环潭健步走活动。该行党委班子、各单位党员及群众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各二级分行在当地同步开展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该行行长钟凌致开幕词并带领在场员工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增强了党员意识。随后进入党史教育暨环潭健步走通关挑战赛环节。长春分行于挑战赛中设置四处知识问答,并设立讲解员在闯关处进行党史讲解。
        此次环潭健步走共历时5小时,近300位挑战者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赛,彰显了长春民生人积极进取、奋勇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品格。
        未来,民生银行长春分行将在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守正创新、务实求效,积极引导员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团队协作和永不放弃的精神转化为推动业务发展的内在动力,在“回看走过的路”中,坚定信仰信念;在“远眺前行的路”中,不断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中国民生银行长春分行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