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开展“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义务植树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3700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开展“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义务植树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3700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开展“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义务植树活动

2021-05-08 09: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落实绿色邮政建设行动工作部署,营造绿色环保的良好氛围,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组织机关党员、团员及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开展“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员工义务植树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21年5月6日,辽源市分行的同志们于上午10点准时到达包保帮扶村金河村。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在张博副行长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热情高涨,干劲儿十足。他们不畏辛苦,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浇水,充分发扬了辽源市邮储银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图片3.png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体现了辽源市分行党政工团的联动合作,更是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到来之际,用实际行动来让大地“绿”起来,让乡村“美”起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长春分行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