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举办“赓续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基层党务工作者集中轮训班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邱珮峰 33959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举办“赓续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基层党务工作者集中轮训班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邱珮峰 33959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举办“赓续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基层党务工作者集中轮训班

2021-06-18 17: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6日至8日,交行吉林省分行在通化杨靖宇干部学院举办了为期3天的“赓续红色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基层党务工作者集中轮训班。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委员带队,吉林省分行本部、异地支行党支部党务工作者及省辖分行党务干部共计42人参加培训。

图片1.png

  通过理论教学、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分组研讨及沉浸式汇报等多种方式,激发全体参训学员对东北抗联历史和抗联英雄伟大精神的感悟。尤其是结合“四史”教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了《读家书 悟家风》和《重温经典 坚定信仰》的家风课程和共产党宣言课程,进一步强化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由此激发出的参训同志对党建工作的思考和热情,必将转化成干事创业的激情,为交行吉林省分行深化改革、攻坚进取和开启“十四五”新征程凝聚力量,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供稿供图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