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开展宣传防范跨境赌博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邱珮峰 33959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开展宣传防范跨境赌博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邱珮峰 33959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开展宣传防范跨境赌博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活动

2021-06-18 17: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于2021年6月15日开展向公众普及防范跨境赌博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活动。

  近年来,跨境赌博和电信诈骗严重危害了社会的稳定和发展,损害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国家多次做出了重要部署,打击此类犯罪行为。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作为一家国有商业银行,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展现金融当担。

  活动依托“微信”新兴渠道进行开展,首先在“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公众号上发布“中信银行长春分行邀请您参加防范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答题”活动页面,同时号召全体部门员工在“朋友圈”积极转发活动页面,进入页面扫描二维码即可答题,共有15道关于跨境赌博和电信诈骗的知识问答。

  此次宣传活动覆盖人数超过6万人,通过组织社会群众参加防范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答题,使社会群众深入了解了相关反诈知识,如“断卡”行动、网络赌博、假冒身份等,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识骗、防骗意识。

  当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仍呈高发态势,在今后的工作中,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将继续紧跟形势政策,以党建触动业务,党建联系群众,进一步延伸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触角,履行公众宣传职责。

  来源:中信银行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