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金作超 34151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金作超 34151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23 09: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2日,吉林省工商业联合会与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在长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吉林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吉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朝春;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长王永庆,办公室主任段红涛等出席。

  吉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朝春表示,吉林正在加速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广大干部群众心齐劲足,众多民营企业奋发有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多年来,建行吉林省分行与省工商联合以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密切合作,加强对民营企业精准支持,全方位、立体化助力民营经济发展。截至2021年6月末,建行吉林省分行支持全省民营企业贷款余额已达365.88亿元。

  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双方合作双赢、共谋发展拉开了一个崭新的序幕,也是双方深化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更是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大举措。双方通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不断拓宽合作广度、深度,实现“新时代统战+新金融”深度融合,丰富金融供给、赋能商会企业、共同促进“两个健康”发展。以全国工商联与中国建设银行共同搭建企业综合服务系统为契机、以 “八大平台”为抓手,聚合工商联的组织优势和建设银行的专业能力,提升金融服务能级、下沉金融服务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多个层面引领和推动新形势下金融服务民营积极的理念和模式创新,高起点、高水平、高效率推动金融有效支持实体经济工作,共同为民营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赋能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吉林省工商联副主席徐朝春、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朱治昌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与会领导为双方证签。吉林省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与建设银行长春净月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吉林省异地商会联合会与建设银行长春大经路支行签署了《银企合作协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中国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