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长春分行组织开展保安班长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及培训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张琪 34441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民生银行长春分行组织开展保安班长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及培训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张琪 34441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民生银行长春分行组织开展保安班长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及培训

2021-09-08 11: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日,民生银行长春分行组织开展保安班长三季度安全工作会议及培训,特邀请长春市南关区公安局两位警官来到分行,对保安骨干力量进行防暴处置培训、法制宣传专题教育。

  现场孙鹏警官就治安处罚法第二十三条各款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就近年来发生的事件案例进行细致讲解,结合长春分行日常安保工作各项要求,对有效快速处置犯罪现场的方式方法进行现场指导,并进行了现场互动,各网点班长和安保骨干人员积极就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得到两位警官的细致解答与指导。

  分行保卫部负责人对保安行业的起源和发展过程进行讲解,并阐述了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号召分行保安员要树立个人良好心态,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应急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规范执勤标准,夯实人防基础。

  分行保安管理岗表示,将围绕日常工作、总行的工作部署、第七轮安全评估工作要求,结合属地因素要求各岗位保安员值班期间切实做好防范守护工作,加强人员管控。

  此次会议及培训重在提升保安整体素质,提高分行安保工作的日常防范,加强与属地公安的联动。

民生银行长春分行供稿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