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张琪 34453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张琪 34453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1-09-09 16: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发挥金融行业和公安机关宣传合力,8月中旬至9月中旬,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公安部联合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宣传活动。光大银行长春分行积极响应,成立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组织网点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坚定履行金融央企责任使命,切实提升公众的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

  一是积极开展网点阵地宣传,在LED海报屏循环播放“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等宣传语,通过醒目的标语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支付安全、增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二是制作《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防范电信诈骗犯罪 构建平安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折页,在网点设置反诈咨询台,在窗口、休息等候区摆放宣传折页;三是利用线上优势,在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微信公众号发布《防范电信诈骗犯罪 构建平安和谐社会》的文章,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向社会公众揭示跨境赌博手段及防范要点;四是开展进社区、进学校、进企业等户外宣传活动,与广大群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讲解防诈拒赌相关知识,提升公众防诈反赌知识。

图片1.png

  通过举办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折页3000余份,进一步强化了群众防范意识。今后,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将持续严格贯彻落实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决策部署,履行维护社会金融秩序责任,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供稿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