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体抵押”贷款凸显成效 吉林银行松原分行助力乡村振兴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4485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活体抵押”贷款凸显成效 吉林银行松原分行助力乡村振兴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4485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活体抵押”贷款凸显成效 吉林银行松原分行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15 15: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林银行一直在积极探索养殖业的贷款新模式,在2021年,为推进吉林省“秸秆变肉”“千万头肉牛工程”建设,按照《吉林省推进禽畜活体抵押贷款试点工作方案》通知要求,吉林银行创新推出“活体抵押”贷款,拓宽养殖新型经营主体融资渠道,吉林银行松原分行根据总行助力省政府加快推进“千万头肉牛工程”建设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开展“活体抵押”贷款业务。主动强化区域宣传,充分利用网络媒体、产品推介会、交流座谈会等形式,加强“活体抵押”融资服务活动宣传力度,加大支农惠农力度,持续推动金融支持农业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在今年6月份为扶余市运来牧业投放松原地区首笔肉牛“活体抵押”贷款100万元。截至8月末,肉牛“活体抵押”和其他养殖业贷款共投放1.06亿元。

  图文来源:吉林银行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