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长春分行第三家同城支行——卫星广场支行开业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4488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广发银行长春分行第三家同城支行——卫星广场支行开业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4488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风劲潮涌正当时 砥砺奋进谱新篇

广发银行长春分行第三家同城支行——卫星广场支行开业

2021-09-16 08: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7年11月28日,广发银行深化经营布局,落子吉林,广发银行长春分行正式成立;2019年,广发银行长春分行首家同城支行——西安大路支行开业;2020年,广发银行长春分行第二家同城支行——高新支行开业;2021年,广发银行长春分行第三家同城支行——卫星广场支行开业。

微信图片_20210916084327.jpg

  广发银行长春卫星广场支行位于长春市南关区人民大街8688号明珠广场A座,为广大居民、企事业单位提供储蓄、理财、保险、金融咨询、贷款等综合金融服务。广发银行长春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卫星广场支行的开业是长春分行更好服务地方、助力吉林省全面振兴的有力举措,也为长春分行开启崭新格局进一步夯实了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916084333.jpg

  党建引领 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

  自2017年成立以来,广发银行长春分行作为金融央企成员单位省级机构,在中国人寿集团和广发银行总行的坚强领导下,坚决执行中国人寿集团“重振国寿”和广发银行总行“三步走”发展战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国家战略,坚持金融本源,支持实体经济,依法合规经营,维护金融稳定,打造专业队伍,提供卓越服务,努力成为在服务国家战略中担当责任的银行、在支持实体经济中付诸实践的银行、在维护金融稳定中值得信赖的银行,经营规模逐步扩大,经营业绩持续提升,资产质量保持良好,高质量发展扎实起步。

  支持实体 全面助力吉林发展

  金融活,经济活;金融稳,经济稳。经济兴,金融兴;经济强,金融强。经济是肌体,金融是血脉,两者共生共荣。

  广发银行长春分行深知服务实体经济的重要性,扎根吉林以来一直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全行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以助力中小企业成长为己任,持续提供低门槛、广覆盖的产品和服务,以广发“民营金融快车”系列产品为组合拳,通过政银通、税银通、企业通、抵押易、E秒供应链、极智现金管理等包括信贷、结算、现金管理在内的产品,不断丰富优化中小企业金融供给,切实提高信贷审批效率,以金融活水持续滋养中小微企业积极向好成长。

  此外,广发银行长春分行推出智慧城市建设,围绕智慧政务、智慧法院、智慧党务、智慧商事、智慧制造、智慧连锁等12个智慧行业提供“智慧城市”服务,丰富移动支付应用场景,形成覆盖多个行业的场景化服务方案,全方位服务吉林经济发展。

  服务三农 全面支持乡村振兴

  2021年以来,广发银行长春分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积极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关于高质量服务乡村振兴的要求,主动作为,积极推进,以服务“三农”为己任,为“三农”经济提供更周到、更细致的金融服务,以此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长春农户邸敏(化名)就是广发银行长春分行助力乡村振兴过程中的受益人。

  “化肥、种子、农药,这些春耕物资早该购置了,但因为我手头的资金周转不开就一直没准备好,正好吉林省金控集团的人来到我家,给我推荐了广发银行的线上农户贷款,下载‘益易农’,不用去银行,也不用提交纸质资料,当场就完成了操作,几分钟5万元贷款就到账了,太方便了!”邸敏(化名)激动地说。

  据悉,为邸敏解决燃眉之急的是广发银行与地方政府平台对接后,推出的涉农贷款专案产品“惠农E贷”,这也是广发银行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支持“三农”经济发展而采取的重要举措。

  一步一脚印,四年四台阶。如今,广发银行长春分行经过四年探索,已进入蓬勃发展的关键时期。站在新起点,展望新征程,广发银行长春分行将继续以全面从严治党带动全面从严治行,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社会责任,与吉林共发展、与企业共成长、与人民同富裕。

广发银行长春分行供稿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