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生活 吉“享”如意 三城同开助力吉林省首届“98消费节”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4506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建行生活 吉“享”如意 三城同开助力吉林省首届“98消费节”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4506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建行生活 吉“享”如意 三城同开助力吉林省首届“98消费节”

2021-09-19 09: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9日,中国建设银行“建行生活”在长春市、吉林市、延吉市三地正式开城,本次活动是建行吉林省分行积极响应吉林省首届“98消费节”,助力省委省政府打造属于吉林人自己的全民消费品牌而采取的重大举措。

  “建行生活”以“吉‘享’如意”为主题,通过“建行生活”APP集美食、外卖、充值、打车、观影、缴费、商超等场景于一体。同时,提供信用卡、钱包等金融服务,还为用户推出了专属数字信用卡——建行生活卡,自动绑定建行钱包使用,满足用户“即申、即用、即享优惠”的需求。据悉,目前“建行生活”平台入驻商户已超600户,商户入驻建行生活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建行生活 吉‘享’如意”突出区域特色,重点在餐饮、商超、出行、冰雪、汽车消费等五大地方特色场景进行打造。随着“建行生活”APP在长春市等地开城,相信未来建设银行将为吉林省百姓和商家带来更多的福利和更优质的服务。

  一直以来,建设银行参与国家重大建设、支持实体经济,以金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同时把金融之水引向百姓民生,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金融活水惠泽千家万户。“建行生活”APP是以互联网模式提供金融服务的一站式生活场景服务平台,也是建设银行将金融科技运用于实践,将金融服务嵌入生活场景的诚心之作。

  “建行生活”是建设银行新金融实践的企业级平台,通过平台生态场景的搭建,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打通服务断点,让用户在消费场景中就能享受全面的金融服务。“建行生活”APP在长春市、吉林市、延吉市开城后,建行吉林省分行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新金融理念,坚持用户视角,推动新金融实践行稳致远。“建行生活”诚邀省内商户入驻,共同携手服务百姓民生,助力吉林“98消费节”。

建行吉林省分行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