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长春分行贴近群众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王伟光 34527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贴近群众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王伟光 34527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贴近群众开展金融知识宣传

2021-09-23 14: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结合金融知识普及月,进一步加强公众金融知识教育,引导和帮助公众正确了解金融知识,掌握金融技能,提高金融素质,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近日,华夏银行长春九台路支行走进天安社区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九台路支行设立存款保险宣传角,并摆放宣传折页、存款保险明白卡、条幅海报等宣传品,九台路支行刘行长担任金融小讲堂的主持人和主讲师,与支行员工一起为群众讲解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并在现场进行答疑解惑、有奖问答等,让社区居民在轻松的氛围中加深对存款保险知识的了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未来,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将始终把金融知识普及贯穿日常工作,扎实开展各项宣传活动,持续履行金融机构的宣教义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构建和谐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图文来源:华夏银行长春分行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