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董事长陈宇龙一行调研畜牧业企业 为“千万头肉牛工程”谋划金融助力新举措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王伟光 34534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董事长陈宇龙一行调研畜牧业企业 为“千万头肉牛工程”谋划金融助力新举措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王伟光 34534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吉林银行董事长陈宇龙一行调研畜牧业企业 为“千万头肉牛工程”谋划金融助力新举措

2021-09-24 11:23 | 来源: 吉林银行

  为深入了解企业客户经营情况与金融需求,切实提高支持现代农业企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2021年9月17日,吉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宇龙,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立生一行走访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皓月集团”),通过实地走访,深入调研,进厂房、看生产、听介绍、问需求、访困难、谈思路、讲政策、论发展,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沟通,让金融服务更务实、更精准、更贴心。

  陈宇龙董事长一行在皓月集团董事长丛连彪的陪同下,参观了皓月集团黑牛养殖基地、皓月饲料公司以及生产加工基地等地,深入了解目前皓月集团原材料(牛)来源以及养殖存栏数量、加工生产生食熟食流程等情况。在座谈中,丛连彪董事长介绍了皓月集团经营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对吉林银行在各项业务上给予的金融支持和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并表达了加强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陈宇龙董事长指出,吉林银行积极为实施“秸秆变肉”和“千万头肉牛工程”贡献金融力量。自“政银保担”联动支牧联盟成立后,吉林银行作为首任理事长单位,通过一系列优质金融服务,为皓月集团创造了良好的金融环境,为皓月肉牛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陈宇龙董事长表示,今后双方将从更多领域拓展业务合作,助力皓月集团实现“全省养殖、全球增值”的肉牛产销体系,助力全省畜牧业进一步发展开启新篇章。
  王立生行长也充分肯定了皓月集团与吉林银行双方密切合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和对吉林省畜牧业产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为皓月集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交流,探讨了银企合作共赢新路径,进一步密切了双方关系,为后续业务的有序开展明确了方向。
  吉林银行副行长邢中成,公司金融部总经理张哲华,长春分行副行长柴晓秀等陪同调研。

  图文来源:吉林银行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