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场争锋 自胜者恒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勇夺2021年全运会冠军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王伟光 34569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赛场争锋 自胜者恒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勇夺2021年全运会冠军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王伟光 34569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赛场争锋 自胜者恒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勇夺2021年全运会冠军

2021-09-30 0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6日晚间,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女排决赛赛场上,天津渤海银行女排3比1力克江苏女排,时隔八年重新站回到了全运会的冠军领奖台,夺下队史上的全运会第四个冠军奖杯,以实力证明了自己在国内排坛的霸主地位。

  “四冠王”的辉煌战绩背后,是女排姑娘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传承,也饱含着天津女排的冠名赞助商——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渤海银行”)近十年如一日的倾力支持。据悉,在十四届全运会期间,渤海银行围绕全运会举办地基础设施建设、全运村建设提供超过10亿元融资支持,用实际行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履行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责任担当。

  星光不负追梦人 四度问鼎全运会

  在这场女排冠军争夺战中,上届全运会女排冠军队江苏女排,对阵拥有袁心玥、姚迪、王媛媛、李盈莹4名国手的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两支实力雄厚的夺冠热门球队为观众们奉献了一场精彩对决。

  比赛开局,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占据主动位置,以凌厉的攻势顺利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江苏队展开反扑,比分一度胶着,最终被扳回一局;随后两局,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展现出“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女排精神,势如破竹,以25-18、25-17连胜两局。

  经过四轮鏖战,最终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3:1击败江苏女排,奋勇夺魁,成功加冕全运会女排冠军。赛后,队员们第一时间聚拢在赛场中,相拥庆祝这来之不易的胜利,很多队员都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时隔八年天津女排重新站回全运会的冠军领奖台,虽然八年间球队发生了很大变化,但令人欣慰的是,“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基因被传承了下来,正是因为这一份坚持,才有了今天的胜利。

  相守相伴近十载 女排精神薪火传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渤海银行始终高度关注和支持体育产业。

  作为天津女排姑娘的坚强后盾,渤海银行为俱乐部的成长与发展不遗余力地贡献力量。2021年是渤海银行相伴天津女排走过的第九年。九年间,渤海银行与天津女排结下不解之缘,同甘苦、共收获,陪伴着天津女排一步步成长为津城一张靓丽的名片。

  在支持天津女排发展与体育产业的同时,渤海银行也逐渐将“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女排精神融入到了自身的企业文化中。近年来,该行牢牢把握金融科技和技术迭代带来的发展机遇,加快布局并有序推进“七大新基建”,持续推进数字化转型,打造锐意进取的科技生态银行。

  该行不久前公布的半年报数据显示:在持续巩固疫情防控的同时,渤海银行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创新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紧密结合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防范金融风险的各项要求,积极调整优化资产负债结构、全力推进创新转型发展、持续推动金融科技转型升级,主要业务规模指标继续保持较快增长,信贷业务结构持续优化,资产质量持续稳定;盈利能力稳中有升,实现了“规模、效益、质量”的协同稳健发展。

  当前,渤海银行正在以今年编制出炉的“四五”战略发展规划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持续打造新的竞争优势,坚持“客户兴行、存款立行、资产富行、科技强行、创新领行、风控护行”的经营理念,以创新转型为根本动力,主动融入国家战略,以党建为引领,苦练内功塑造敏捷有温度的银行,向着“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的战略愿景大踏步迈进!

图文来源:渤海银行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