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4604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4604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1-10-11 09: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提升大学生防范诈骗意识、增强辨识能力“十一”假期来临之际,中信银行长春分行走进长春工业大学进行宣讲,向青年学生们讲授金融知识,提升学生们的金融防骗意识。

图片1.png

     当天,中信银行设立金融知识讲解专员,针对高校网络电信诈骗、非法校园贷案件频发的现状,讲解员通过实际案例,从认识征信记录、远离不良校园贷款、防范校园电信诈骗以及树立正确消费观、拒绝做“卡奴”等角度,深入浅出地向广大师生讲解各类防骗知识。同时提示师生加强个人信息保护,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用勤奋和智慧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现场同学们踊跃与讲师互动,课堂气氛轻松热烈,掌声阵阵。

微信图片_20211011091429.png

      中信银行长春分行是长春工业大学金融宣教定点合作机构,已连续四年对该校大一新生进行金融知识宣传系列活动,并资助困难学生完成学业,校方为中信银行长春分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的社会担当行为送上了感谢信。下一步,中信银行长春分行将持续进行金融知识校园输送,不断拓展形式、创新方法,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图文来源:中信银行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