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创新金融服务 全力支持一汽集团高质量发展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王韬 34667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创新金融服务 全力支持一汽集团高质量发展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王韬 34667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创新金融服务 全力支持一汽集团高质量发展

2021-10-22 16: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9日,一台崭新的黑色红旗H9轿车在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营业部营业大厅专属展区惊艳亮相,吸引了众多到店交行客户纷纷驻足品鉴。近日,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对营业部的营业大厅进行了专项改造,压缩了一定的办公空间,打造红旗品牌宣传专区,引进红旗H9展车入驻营业大厅;并对员工组织开展红旗品牌汽车知识培训,鼓励在客户金融服务中提供有针对性的红旗品牌推介讲解增值服务,协同一汽集团开展民族品牌宣传。通过银行营业厅专属展区为一汽红旗轿车做实体宣传,这是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在当地银行业中的首创,也是金融服务创新与渠道转型的积极尝试和有益探索,标志着交行与一汽集团的业务合作迈出新步伐。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响应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快一汽红旗、解放等自主品牌建设的号召,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努力创新金融服务,全力做好对一汽集团的金融支持,助力吉林省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交行力量。交行重点打造“普惠金融、贸易金融、科技金融、财富金融”四大业务特色优势,以优质金融服务支持一汽集团锻造自主品牌。

  2021年,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建立了产业链“链长制 行长制”工作制度,将汽车及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重点着力发展的产业链之一,由省分行行长亲自挂帅,总分行领导多次拜访一汽集团并实地调研,对接发展需求,双方就未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充分发挥综合化经营优势,加强总分联动,在细化综合金融服务方案的基础上,加强数字化创新推动机制流程优化、产品系统升级,全力做好对一汽集团、汽车主机厂、上游供应商、下游经销商等汽车产业全链条、全板块、全覆盖、数字化金融服务。截至2021年9月末,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对一汽集团及所属企业支持资金余额同比增长41.51%;1-9月,为汽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发放贷款55.27亿元;继2020年作为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为一汽租赁成功发行资产支持票据(ABN)两期66.68亿元后,今年成功入选一汽汽车金融有限公司2021-2023年度200亿元ABS联席主承销团。

  图文来源: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