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4869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银企资讯-金融保险 赵鹏 34869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保险 > 银企资讯

吉林银行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1 08: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4日下午,吉林银行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行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思考,理解透、把握准,抓好贯彻落实。

  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在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中坚定责任担当,在深入学习党的治国理政经验中推动开创吉林银行改革发展新局面,在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新论断过程中,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践行者。全行各级党组织要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形式全面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史增信、学史铸魂,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全行改革发展各领域。

  三是要坚持统筹兼顾。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银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以案促改”结合起来,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

  四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吉林银行各级党组织要不断提升全行党建工作质量水平,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从严治党,为全行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总行行领导、部门总经理、总行中心副经理(含)以上管理人员,各分行班子成员等近600人分别通过线下与线上直播的方式参加了学习。

  吉林银行供稿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