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银企资讯-财经 鞠华军 35075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银企资讯-财经 鞠华军 35075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银企资讯

吉林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4 16: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图片1.png

  1月13日,吉林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学习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部署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入总结,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员工继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中,牢记初心,肩负使命,担当作为,加快实现打造全国一流现代商业银行战略目标,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党委副书记、行长王立生出席会议并围绕吉林银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总结讲话。他对吉林银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就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在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不断引向深入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与推动党建引领、改革变革、管理攻坚、以案促改、服务高质量发展等各项工作紧密结合,不断走深走实。三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取得更扎实成效。

图片3.png

  会议由党委专职副书记杨春光主持。省直国有金融企业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刘凯到会指导。总行其他行领导、部门总经理助理(含)以上管理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行、村镇银行班子成员在视频会议分会场参加会议。

  图文来源:吉林银行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