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参加”红旗杯”第三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银企资讯-财经 金作超 3652784
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参加”红旗杯”第三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银企资讯-财经 金作超 36527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银企资讯

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参加”红旗杯”第三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颁奖典礼

2022-11-13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11月12日,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作为协办单位受邀参加”红旗杯”第三届全国机械行业班组长管理技能大赛颁奖典礼。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骏,副行长兼长春分行行长景兆星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由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吉林省总工会主办,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机械行业现代化管理示范基地企业和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等单位协办。大赛紧紧围绕“育班组精英、铸大国重器”这一主题,自7月30日举办以来,得到了各行业组织、企业集团的积极响应,赛事规模创历史新高。

  大赛主办方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会长于中赤在讲话中表示,希望通过大赛的平台,涌现更多的新时代产业技术人才,走上企业管理岗位,有效加强机械行业管理队伍整体水平的提升,推动国家制造强国战略实施。

  多年来,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始终坚持以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建设和服务百姓民生为己任。作为本次大赛的协办单位,工行吉林省分行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贡献金融智慧和力量。

  未来,工行吉林省分行将继续在服务吉林省经济发展中找准定位、把握金融职责、谋实发展路径,为省内政府部门、各行各业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吉林省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中国工商银行吉林省分行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