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开立首笔人民币电子商业银行承兑汇票 银企资讯-财经 王金顺 3656118
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开立首笔人民币电子商业银行承兑汇票 银企资讯-财经 王金顺 36561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银企资讯

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开立首笔人民币电子商业银行承兑汇票

2022-11-21 15: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为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开立了0.5亿元人民币电子商业银行承兑汇票,该笔业务为吉林省分行开立的首笔电子商业银行承兑汇票。

      用于为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向吉视传媒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支付其向吉视传媒用户提供5G移动通信业务的故障报修、业务咨询、投诉受理、工单派发、服务流程的监管监控等专项服务费,属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新一代移动通信数据及信息服务领域,是该行重点支持领域。

  电子银行承兑汇票交易效率高,融资成本低有利于支持企业提高融资能力和流动性管理水平。未来,分行将继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