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银企资讯-财经 赵新 3656200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银企资讯-财经 赵新 36562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银企资讯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2022-11-21 16: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期,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讲座。分行党委书记徐利主持,班子成员及处级干部参加。

  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思想深邃,对于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强化使命担当有重要启发作用。参训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深刻领悟蕴涵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贯彻落实到政策性金融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分行党委书记强调,分行必须着力增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针对性、生动性、思想性,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新任务、新举措。进一步清醒认识分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所处的位置。当前,要牢牢抓住年底冲刺关键时期,面对压力和挑战,必须紧紧围绕总行下达的各项经营目标,统一思想,保持定力,以背水一战的坚定决心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全力打好年末收官之战。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供稿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