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银企资讯-财经 王金顺 3656535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银企资讯-财经 王金顺 36565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银企资讯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2 11: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分行党委书记徐利主持并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班子成员展开交流研讨,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原汁原味学、结合实际学、深入思考学。一是坚决强化党的全面领导。切实把党的建设尤其是政治建设摆在工作首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深入领会报告核心要义。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突出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把握未来五年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深刻把握经济建设的着力重点和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忧患意识和坚定决心,全面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增强历史自信,保持战略定力,自觉担当起时代的重任。三是持续加大贯彻落实力度。进一步清醒认识分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所处的位置,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持续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坚定不移服务国家战略和实体经济,持续优化完善合规管理体系,锚定目标,实干苦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进姿态,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度,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分行全体员工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高站位、强举措、求实效三位一体抓落实,对照行党委部署安排,制定分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层层压实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坚持多种形式广泛学、坚持结合实践深入学,为服务地方实体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供稿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