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吉林省分行:金融助力冰雪绽放 银企资讯-财经 张琪 3685869
交行吉林省分行:金融助力冰雪绽放 银企资讯-财经 张琪 36858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银企资讯

交行吉林省分行:金融助力冰雪绽放

2023-02-09 08: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北京冬奥会点燃了广大民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冰雪运动的人气越来越旺,冰雪经济也成为吉林省的新发展引擎,带动了相关文旅消费活力不断攀升。近日,随着春节假期带来的消费热潮,吉林省各个滑雪场的一条条雪道上,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身影在这里汇集。

  吉林位于世界冰雪黄金纬度,具有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禀赋。“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大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做大做强冰雪产业,是吉林省“十四五”规划纲要中重要内容。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积极发挥金融国家队的主力军作用,结合实际持续加大对区域经济的金融支持力度,针对吉林省冰雪经济特色,不断加强产品开发,助力吉林省提升冰雪产业供给能力。

  吉林市桥山北大湖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冰雪旅游服务的企业,承接了北大湖雪场经营项目。北大湖雪场项目作为举办过多项国际国内重大体育赛事场地,受到国内外滑雪发烧友的喜爱。

  2022年,为满足快速增长的冰雪旅游市场需求,提升北大湖滑雪场综合竞争力,公司对北大湖滑雪场进行改扩建,迫切需要银行的融资支持。了解到企业难题后,分行迅速响应,多次深入企业,沟通业务需求,为企业量身制定授信方案,高效协同联动,快速为企业授信投放贷款,切实解决了企业的实际困难。

  三亿人上冰雪,冰雪产业方兴未艾。分行将进一步结合吉林省冰雪的禀赋优势,创新金融服务,深耕冰雪场景,拓宽冰雪文旅融资渠道,满足广大民众“冰雪梦”,助力吉林省将冰雪“冷”资源转变为因雪而富的“热”经济。

  交通银行吉林省分行供稿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