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关爱活动 银企资讯-财经 房彦妮 3697638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关爱活动 银企资讯-财经 房彦妮 36976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银企资讯

华夏银行长春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关爱活动

2023-03-09 15: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展示女性员工风采,让全体女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的节日,华夏银行长春分行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关爱活动。

  3月8日,分行工会在财富中心组织女员工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工会为参与活动的女员工设置了投壶、呼啦圈、两人三足、飞镖等趣味活动,完成游戏任务还可获得精美花卉礼品一份。活动过程中,大家个个精神饱满,互相配合,将合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热烈欢乐。

  此次活动,让女员工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小憩,放松了身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活动当天,分行工会还为各支行的女员工配备了节日蛋糕,充分展现了分行对女员工的关爱。

  凝聚“她”力量,绽放“她”风采。接下来,华夏银行长春分行还将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活动,激扬新时代女性风采,鼓励女员工发挥巾帼不让须眉的奋进精神,持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来源:华夏银行长春分行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