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精特新”融资对接会的“吉行”专场 银企资讯-财经 房彦妮 3700151
“专精特新”融资对接会的“吉行”专场 银企资讯-财经 房彦妮 37001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银企资讯

“专精特新”融资对接会的“吉行”专场

2023-03-16 09: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6日,吉林银行科技支行在吉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举办 “专精特新”企业融资对接活动(吉林银行专场),现场及线上百余户企业参加。

  会上,科技支行相关负责人从求新、求变、求专角度出发,针对企业融资的堵点、难点、痛点,逐一进行产品和服务的宣介。吉林银行与参会企业代表充分对接交流,参会企业代表纷纷提出各自关心的问题,科技支行工作人员逐一进行了解答,有效促进了银企双方达成合作意向。

  吉林银行科技支行成立以来,面向“专精特新”企业用心打造从初创期到成长期再到成熟期的创新产品体系,匹配“专享产品、专门流程、专属政策、专项额度、专业团队”机制, 保障“专精特新”企业畅享绿色通道,实现了优先受理、优先进场、优先审批、优先放款。同时,推出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如布局知识产权力求模式创新、传导政府政策追求惠企创新、嫁接惠企资源达成综合创新等,持续为“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提供专属金融支持。

  图文来源:吉林银行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