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消保 美好陪伴——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五城联动开展“光大送美好”活动 银企资讯-财经 房彦妮 3700300
阳光消保 美好陪伴——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五城联动开展“光大送美好”活动 银企资讯-财经 房彦妮 37003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银企资讯

阳光消保 美好陪伴——光大银行长春分行五城联动开展“光大送美好”活动

2023-03-16 15: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光大银行长春分行及所辖二级分行在“3·15”宣传活动期间,五城联动与省内67个美团外卖站点携手举办“光大送美好”金融知识宣教活动。

  光大银行长春分行提前将印制好的金融消费者的八项权益、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宣教读物分发给外卖小哥,由外卖小哥在派送时将印有“3·15”金融知识宣传周的便利贴粘贴在外包装上,同时送出一份金融知识宣传资料。近万名美团外卖小哥摇身一变,成为“3·15”金融知识宣传志愿者。仅三天时间,长春、吉林、延边、通化、松原五城累计派送金融知识宣传读物20余万份,向消费者普及了金融知识、了解“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让防范金融风险的意识渗入百姓生活,引领消费者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构建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图文来源:光大银行长春分行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