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助力津长合作 交流互动共促发展 银企资讯-财经 金作超 3730495
金融助力津长合作 交流互动共促发展 银企资讯-财经 金作超 37304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财经 > 银企资讯

金融助力津长合作 交流互动共促发展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与天津在长挂职干部开展交流

2023-06-01 16:23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推动天津市和长春市对口合作在金融领域走深走实,助力长春打造我国向北开放重要窗口,5月31日,渤海银行长春分行与天津在长挂职干部共同举办交流会,围绕金融政策创新、科创项目支撑、跨境金融服务等开展深入交流,共同谋划抓住机遇,用好中韩示范区等开放平台,实实在在推进高质量发展。

  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按照对口合作安排,来自长春新区、中韩示范区、南关区、市城建委、莲花山度假区、汽开区、农业农村局,兴隆保税区、公主岭市开发区、双阳区、农安开发区等单位的挂职干部结合本职工作,介绍本区域的经济结构特点与优势产业链,探讨金融助力招商引资、服务实体经济、支撑对外开放的具体举措,提出分支机构优化设立、优质目标客户群导入、农林牧渔产业联动、外贸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思考和下一步合作方向。

  渤海银行长春分行行长李娟全面介绍了分行建行以来在业务、党建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实际行动认真履行金融企业社会责任,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她表示,渤海银行长春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通过深入交流,为进一步加深与长春市相关城区、开发区的合作奠定基础。

  据悉,渤海银行长春分行也是天津长春友好合作的一大硕果。渤海银行总部设在天津市,是国有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2017年9月26日,长春分行肩负着总行贯彻国家振兴东北战略和促进天津长春友好城市合作的光荣使命,正式落户吉林大地,是总行在东北地区省会城市设立的首家一级分行。多年来,该行积极探索区域特色,倾力服务地方经济,以转型创新为突破口,各项业务取得了健康快速发展,在系统内创造了交口称赞的“长春速度”。

  来源:渤海银行长春分行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