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贸促会组织 “韩国釜山—长春贸易洽谈会” 展会活动-金融 吕宏文 27544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贸促会组织 “韩国釜山—长春贸易洽谈会” 展会活动-金融 吕宏文 27544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长春市贸促会组织 “韩国釜山—长春贸易洽谈会”

2018-10-31 11: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31日,由长春市贸促会和釜山市经济振兴院共同组织的“韩国釜山—长春贸易洽谈会”在长春金安大饭店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洽谈会是为了进一步深化同韩国釜山市企业届的经贸交流,继续推动双方之间的紧密合作,在去年长春市贸促会同釜山市经济振兴院签署合作协议的基础上组织的交流活动。

  釜山市经济振兴院携10家韩国企业代表来长考察,寻求合作商机,韩国企业经营范畴包括化妆品、医疗器械、运动服装、环保锅炉、有机食品、锂电池、水处理设备等近百种商品。

  长春市贸促会组织本地近百家企业参与对接洽谈活动。整个洽谈会分上、下午两场,现场参加对接的本地企业络绎不绝,企业负责人对代理韩国商品或同韩国企业合作兴趣十分浓厚,现场达成多项采购及合作意向。韩国企业对长春本地企业的热情也感到特别兴奋,并对部分有合作意向的企业发出邀请,希望长春企业有机会到韩国釜山考察洽谈。

  据长春市贸促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次韩国釜山贸易洽谈会是市贸促会首次在长春组织外国企业贸易洽谈活动。今后,还将邀请更多国家的企业来长进行商贸洽谈活动,并且规模和层次还要有所提高。此外,从明年起,市贸促会还将在适当时间组织长春企业考察韩国釜山及其他国外友好城市,将长春本地的名优特产品推向韩国和其他国家市场。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