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会展业竞争力指数跃居东北四市第一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7563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会展业竞争力指数跃居东北四市第一 展会活动-金融 赵鹏 27563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长春会展业竞争力指数跃居东北四市第一

2018-11-02 14: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1月2日,由商务部会展经济研究会主办的2018中国城市会展业竞争力指数发布会在成都召开。长春在副省级城市及省会城市排名中,由2017年的19位上升到16位,实现进档升级,并在东北四市中位居第一。

展会1.png

展会2.png

  中国城市会展竞争力指数发布会是中国会展经济领域层次最高、规模最大、最具权威的盛会。每届会议都有国际会展会议组织代表,国内会展博览界行业代表,主要会展城市主管部门代表,知名会展企业、高校、场馆、媒体等100多个城市400多人出席,是国家级会展行业专业会议。城市竞争力指数主要包括城市会展业整体环境竞争力、城市会展业专业竞争力、城市会展教育竞争力、城市会展业主管部门服务竞争力四类一级指标,是目前中国会展行业最具科学性的评估指数,对城市会展业提升竞争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长春市在此次指数发布中能够实现进挡升级并位居东北四市首位,客观反映出长春会展业当前水平和发展潜力正在不断提升。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