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长春供热供暖及清洁能源展明年4月10-12日举行 展会活动-金融 吕宏文 275738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长春供热供暖及清洁能源展明年4月10-12日举行 展会活动-金融 吕宏文 275738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金融 > 展会活动

2019长春供热供暖及清洁能源展明年4月10-12日举行

2018-11-05 14: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年一度备受业界瞩目的行业例会第二十届供热供暖锅炉通风空调及清洁能源采暖设备展览会将于2019年4月10日至1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参展面积将达到3万平方米,参展企业500余家,展会涵盖地暖、电采暖产品;采暖散热器及配套产品;空气源热泵、地源热泵、水源热泵产品;新风产品、 空调通风系统;锅炉、壁挂炉产品;泵、阀、管件、暖通自控产品等六大类产品。其中电采暖将是供暖展一大亮点。碳纤维电地暖、电热膜、发热电缆、电热炕、电锅炉、地暖管、分水器、地源热泵空调、高效节能锅炉、太阳能、太阳能供热等产品将悉数参展。在防治大气污染、改善环境质量、调整能源结构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经过多年打造展会具有六大特点:

  特点一:顺应市场需求  展会规模不断扩大

  二十年来,东北长春暖通展参展企业逐年增加,2019年展出面积将达3万平方米,特装展位达百分之八十以上。优选参展商资格、充分利用展馆空间等方式,实现参展企业数量和质量双增加。

  特点二:广邀名企参展  业界影响与日俱增

  一年一度的长春暖通展是东北暖通行业的盛会,每年吸引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知名品牌。2019年将继续邀请更多中外著名企业、行业代表企业参展,演绎暖通行业内涵,彰显展会影响力。

  特点三:宣传攻势凌厉  需求客户悉数到场

  东北长春暖通展注重展会专业形象宣传,积极在主流报刊和权威杂志、电视及主干道路牌投放广告,并与专业媒体、行业商会联手,利用广泛和完善的宣传网络,在业界发布展会信息。

  特点四:系统组织买家  搭建采购交流平台

  东北长春暖通展在多年积累专业观众数据库的基础上,2019年对房地产开发企业、供热公司、建筑安装企业等行业的买家、经销商,进一步修正和补充,是买家客户年年更新,年年新增,更加有的放矢,吸引更多高素质专业观众。

  特点五:强化现场服务  促进供需紧密结合

  洽谈交易气氛浓,商业效果好,展商收益大是东北长春暖通展领先于其他行业展会的首要特色。2019年继续增强采购功能,发布参展商信息、实施商业配对服务,设立VIP贵宾室等。

  特点六:引领行业发展   策划论坛研讨

  2019年东北长春暖通展结合当前暖通行业特点和买家需求情况,配合供热供暖发展趋势,紧扣东北暖通革新改造问题,邀请暖通行业专家,吉林省建设厅及长春市建委有关部门领导,举办专题研讨,共商东北长春暖通行业发展大计。

  吉林省是我国供热供暖的重要区域之一,有着供热面积大、持续时间长、用量多等特点,推进我省冬季清洁取暖,关系北方地区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关系雾霾天能不能减少,是我省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农村生活方式革命的重要内容。以电代煤,将在我省全力推进。使用电采暖、碳纤维地暖、空调、锅炉设备也已成为人民生活和工农业生产不可缺少的必需设备。“与‘暖房子’工程的主旨一样,保障居民采暖才是冬季最大的民生。” “暖房子”工程、“八路安居”工程让吉林省众多居民受益,而加强热源能力建设、调整供热结构、推广使用新型供暖方式、清洁能源等,将进一步拓宽我省暖通行业的市场空间。供热展将成为暖通企业获取市场信息的良好平台。”

  本届供热供暖及清洁能源展具有行业专业性和向导性,将成为东三省及内蒙东四盟规模最大、效果最佳、观众更专业的行业盛会。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